OEM/ODM 服务

昌佑可以为客户做些什么呢?

昌佑科技是一个专业的运动器材研发制造商。 

运动器材产业目前面临成本持续降低的市场压力,在一片成本降低的潮流之下,依赖专业制造商提供更高品质服务保证。昌佑科技专业的研发及生产团队深刻了解客户对所有的相关细节的期望,凭借着我们在运动器材产业几十年来的经历,我们能提供最完整的一系列ODM/OEM服务,协助客户用最有效率的设计、开发及生产来符合市场所需。  

除了既有量产的车台、电子表系列产品外,昌佑亦致力于客户所需之OEM/ODM服务,我们注重与客户的密切合作及良好的沟通,能为客户开发出高客制化的产品,更能符合市场的趋势潮流;我们对成本及品质坚持把产品做到最好,专业的制程已达近乎苛求之水平。


专业的OEM/ODM服务

昌佑非常注重设计与沟通能力。 

昌佑注重于ODM/OEM专业产品设计以及沟通能力,提供客户全系列完整的服务,包含设计、生产、包装、检测到货运等。昌佑之研发与设计团队  能提供客户最佳化、最专业的解决方案。关于更多OEM/ODM服务的细节,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昌佑科技累积运动器材仪表、成车等相关产品研发二十多年之产业经历,于运动器材市场中努力创造高品质的产品,产品品项亦符合CE RoHs、欧盟REACH等多项电子产品认证的严格规定。


技术服务/研发技术能力

从概念发想到商品化的过程中,昌佑科技囊括需求分析、电路、机构、产品外型设计之专业团队。我们能准确掌握研发成本,节省开发的时间,提高产品稳定性、品质,并提供低成本的生产流程,高速反映市场需求。

尤其在电子仪表上,我们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能够为客户考虑全盘的细节,针对不同的机台赋予最完美的控制仪表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