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昌祐從1987年成立以來,秉持「專精、領先、創新」理念,初期生產機械式定時器為主;1989年後,投注大量研發資金,將發展的重心轉移至運 動健身器材電子儀錶,短時間內大步躍進的技術領先同業至今,從此站上台灣運動健身器材產業中的龍頭地位。迄今,專攻運動健身器材電子儀錶及周邊産品,目前 為台灣最具專業實力的研發設計及製造ODM廠商之一。 成立自今28年來,以最專業的熱情及精益求精的堅持之下,我們的發展方向以客戶的需求為優先,以客戶導向的精神認真做好每一樣產品,從OEM到 ODM,不只是代工生產,我們能做的是從設計到生產的一條龍服務,我們堅持完美的服務。近年為提供客戶更快速、高品質產品需求,於中國東莞市設廠『柏群電 子科技有限公司』,從原物料至成品皆在廠內完成,我們設有ㄧ條龍的專業設備,自動化生產流程,最嚴謹的品質控管,提供客戶最快速、高彈性、最全方位的產品 及服務。 昌祐科技是昌祐國際集團旗下公司,集團長期以「深耕本業,佈局科技」為發展策略,於2000年在台灣設立昌祐科技中心,主要除本業電子儀表及高 級運動器材設計研發外;並致力朝高精密、高科技產品研發設計,於2005年起陸續成立燈飾設計、光電、電子多媒體。產業的專業研發公司,昌祐集團下公司不 僅有專精研發及獨立經營能力,更能互相整合集團資源,互共享結合成強大團隊力量,使得昌祐國際科技集團不斷多元化發展經營。



企業理念

昌祐精神

昌祐強調科技研發、人文教育並重及融合,我們推廣員工共同學習成長,培養除了自身專長外之第二專長,透過不斷學習來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在科 技日新月異的時代裡,開放學習是企業成長的根基;此外,董事長非常重視員工的身體健康,不定期舉辦登山踐行活動,讓員工在工作之餘能夠更重視身心靈的健康 與活力,希望在昌祐一同努力的同仁都能時時刻刻保持快樂身心靈;我們塑造『活力、學習、關懷』精神。

 

企業文化

管理:三現精神(現時、現地、現境)
工作:快、精、準
品質:追根究底
執行:使命必達
團隊:同心同力


Syndica

昌祐的歷史

昌祐精神

昌祐科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業至今,已走過了28個年頭,不斷追求創新與突破,致力於電子錶與運動器材產品的研發與生產,以多角度的經營管理,對內以人性化、多元化及不斷學習,以員工為本,發展多元化的思維與員工互相學習的機會,培養除了自身專業能力外的額外技能,帶動公司的成長;對外以客戶的需求為導向,不斷滿足市場需求、增加客戶價值,並在研發的技術與成本間取得平衡,創造與客戶雙贏的局面,使本公司得以永續經營。


HQ

1987 昌祐科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機械式碼錶設計製造。

1988 投入研發健身器材電子式儀錶研發及製造。

1989 首家設計迷你踏步機用儀錶,熱銷全球25年,銷售數高達300萬台。

1990 成立電腦3D繪圖部門,提昇模具設計精確度及標準化;同年成功設計電子儀錶搭配隨身聽功能,熱銷日本。

1992 研發太空漫步機,搭配儀錶,熱銷全世界。

1995 研發運用馬達控制運動車台阻力的可程式控制系統,取代傳統以機械式調整運動阻力(運動難易度)的方式。

2000 於霧峰設立昌祐科技中心,致力於健身器材系統的研發。

2004 研發EMS系統,將電子儀表系統模組化,符合歐洲健身器材EN957 – CLASS HA最嚴苛之安規要求,並協助各家成車廠通過EN957安規認證。

2008 獲得德國IF產品設計獎(IF Product Design Award “Prairie Lily”)。

2009 研發多背光換色LED模組,並與德國百年大廠KETTLER合作取得專利,相關產品熱銷至今。

2010 與美國DIAMONDBACK公司合作開發與iPod/iPone/iPad音樂傳輸相關產品。

2012 成功取得美國蘋果公司認證開發、生產許可,並研發多款與健身器材搭配使用之App正式於iOS App Store與Android Google Paly上架。

2014 成立研發中心,積極推展各式行動應用軟體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