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ODM 服務

昌祐可以為客戶做些什麼呢?

昌祐科技是一個專業的運動器材研發製造商。 

運動器材產業目前面臨成本持續降低的市場壓力,在一片成本降低的潮流之下,依賴專業製造商提供更高品質服務保證。昌祐科技專業的研發及生產團隊深刻了解客戶對所有的相關細節的期望,憑藉著我們在運動器材產業幾十年來的經歷,我們能提供最完整的一系列ODM/OEM服務,協助客戶用最有效率的設  計、開發及生產來符合市場所需。 

除了既有量產的車台、電子表系列產品外,昌祐亦致力於客戶所需之OEM/ODM服務,我們注重與客戶的密切合作及良好的溝通,能為客戶開發出高客製化的產品,更能符合市場的趨勢潮流;我們對成本及品質堅持把產品做到最好,專業的製程已達近乎苛求之水平。


專業的OEM/ODM服務

昌祐非常注重設計與溝通能力。 

昌祐注重於ODM/OEM專業產品設計以及溝通能力,提供客戶全系列完整的服務,包含設計、生產、包裝、檢測到貨運等。昌祐之研發與設計團隊  能提供客戶最佳化、最專業的解決方案。關於更多OEM/ODM服務的細節,歡迎與我們取得聯繫。昌祐科技累積運動器材儀錶、成車等相關產品研發二十多年之 產業經歷,於運動器材市場中努力創造高品質的產品,產品品項亦符合 CERoHs、歐盟REACH等多項電子產品認證的嚴格規定。


技術服務/研發技術能力

從概念發想到商品化的過程中,昌祐科技囊括需求分析、電路、機構、產品外型設計之專業團隊。我們能準確掌握研發成本,節省開發的時間,提高產品穩定性、品質,並提供低成本的生產流程,高速反映市場需求。

尤其在電子儀表上,我們有非常豐富的經驗,能夠為客戶考慮全盤的細節,針對不同的機台賦予最完美的控制儀錶設計。